速遞運送服務


[原廠行貨]騰龍產品的客戶,均可享有優質的售後維修服務* (需收費)


顧客可以要求我們代聘請速遞服務到客人指定地點接收鏡頭。請你按此 。我們將會回覆運送費用、時間及相關規定。

** 如鏡頭查明後證實是水貨,我們將把鏡頭退還及不會退還任何運輸費用 **




維修費及運送費用


維修過程中如需收費,客人可以使用使用支票、Alipay、轉數快繳付。 。


使用支票 , 銀行轉帳

支票 - 我們維修後寄回鏡頭到只定地址,並由速遞員收取閣下已準備好的支票。

銀行轉帳 -東亞銀行 01551440 557439
Tamron Industries (HK) Ltd.

請用電話或電郵聯絡我們,以便確認你已支付完成



Alipay 繳付

使用 支付寶手機程式掃描以下QRCode

出現付款畫面後輸入金額

請用電話或電郵聯絡我們確認你已支付完成





**一般市區商業地點、地鐵沿線商業區工商業大厦及寫字樓 單程收費$30,來回$50 , 新界、住宅區、非地鐵沿線或特別地點不適合使用。

**請注意 : 接收地址不適用於住宅、非工商業大厦、大中小學、非市區商業地點,詳細情況請聯絡我們。
**不可在地鐵站內交收



**請注意,我們只接收騰龍鏡頭產品。凡不屬于本公司產品一概不接收(如特別包裝袋、保護袋等等,將不會退回), 並且,對於非騰龍產品不會負上任何責任
**如情況特殊,騰龍工業(香港)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利。
**如有任何問題 致電騰龍維修部查詢 電話 : 2369 7766 或電郵致 Service@tamron.com.hk 查詢 網上查詢

收費例子只供參考之用

客人要求速遞來回服務:

例子 1) 由 觀塘創紀之城 X樓辦公室接收鏡頭 接受申請 $50 (來回)
例子 2) 由金鐘力寶中心X樓辦公室接收鏡頭 接受 $50 (來回)
例子 3) 由太古城商場X店舖接收鏡頭 不接受申請
例子 4) 由天馬苑住宅接收鏡頭 不接受申請
例子 5) 由德福花園住宅接收鏡頭 不接受申請
例子 6) 由 火炭區內之工廠大廈收鏡頭 接受申請 $50 (來回)


 
 

地址 : 香港 九龍 觀塘 鴻圖道22號 俊匯中心 9樓 908 室
Office Address : Unit 908, 9/F, Elite Centre, 22 Hung To Road, Kwun Tong, Kowloon, Hong Kong
Mon-Fir 9:00 - 12:30,  1:30- 6:00
TEL : 2369 7766   Fax : 2721 7797

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到維修部
網上查詢 或 Email : service@tamron.com.hk